股海大大您好...

小弟剛踏入股市不久...心理面總是很難控制...

希望能跟您學習...可以加您的部落格嗎?
homgi wrote:股海大大您好......(恕刪)


當然可以啊,我所有的資訊都是公開透明的

 

沒有成立任何私密的團體喔

 

請在google

 

搜尋

 

傑東李佛魔

 

就可以找到我喔

恭喜樓主,習得投資的葵花寶典,很快就可以成為大富大貴之人,恭喜,再恭喜

我知道,有不少人沒有追蹤我的部落格

 

因此,會對於我買進飆股的能力,有所懷疑

 

當然,追蹤過我部落格的朋友,都知道,買進飆股,只是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這一檔3570大塚,就是我的教學文章,我在2018.12.16就用這一檔股票,來教大家,怎麼選擇飆股

 

然後,我也很無奈,他就在2019.2.12的時候,逼我買進他

 

更無奈的是,當天的量能,不到300張,但,已經是爆量三倍以上

 

既然追蹤他了,我只好當遊戲,市價追價了兩張

 

不要小看這兩張,當天市價兩張,足以帶動1%以上的漲幅.........

 

無奈成交量不夠我買進,我只好當成中餐費用加菜的理念去玩玩

 

然後,他就如我教學文章所提到的,目前漲幅,應該符合我當初預告的100%

 

我很神嗎??

 

一點都不,我的部落格的網友,至少有10位以上,有這種找飆股能力的讀者

 

原因很簡單,他們看了我推薦的書,追的我的文章,改變了過去的投資思維,因此,成長了

 

您呢?

 

您也成長了嗎??

 











2317 鴻海

 

3/29盤中我就發現鴻海出量,可惜我的所有資金已經投入另一檔股票當中

 

因此我只好將寶貴訊息,分享給網友

 

然後呢???..........

 

大漲40%

 

 

我曾經說過,我來01分享技術

 

只是為了幫助大家,也累積福報,做善事

 

如果有很多人想認真學,我會持續分享

 

如果很少人要學,我來這邊,沒有收任何一毛錢,又無法累積福報的話

 

或許我就會減少發文的次數


我的部落格中,太多大漲的股票文章,我無法一一上傳

 

更重要的是,不准跟著我買股票,只能學習我的技術

 

自己去釣魚,你才能成為船長

 

以上分享

 









 

 

聯電,買進後,漲停.......

 




五分奉上
股海大真的是有本事
感謝分享心得

sws5tw wrote:
五分奉上股海大真的...(恕刪)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1&t=5843304&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betji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