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PO這陣子有夠倒楣 記得去年七月 我換了傳動組: 皮帶 普利珠 普利盤 後輪 空濾 然後開心的從台北騎回高雄 然後去當兵 車子放了一年 我以為家裡會滿常幫我騎 結果... 退伍之後 換了 電瓶 和一顆沒電還硬發會燒掉的東西 想說要回台北 要騎車殺上來 就跑去換了牽車五年沒換過的火星塞 好險因為不可抗拒因素我沒騎上台北 以上廢話Orz.. ------------------------------------------------------------------------------ 運上台北以後 約騎了三週 車子在北車突然熄火 在去4、5家車行看後 都跟我說 CDI壞了 價錢都2200上下 之後我還是決定回師大分部對面的正成(火雲邪神) 我就跟他說我車子掛在哪裡 可不可以幫忙運過來 老闆阿莎力地說可以 我問他換cdi要多少 他說1500弄到好 我去"正裕材料行"問CDI >> GP原廠 $1480 副廠A $850 副廠B $650 老闆建議我用原廠 所以我就給正成修了 PS:我直接跟老闆說我CDI壞掉 所以車子運過去後師傅直接換CDI我車子就好了 想不到 我以為修好了 過了一天 我晚上從永和 > 科技大樓 > 永和 到家剛好熄火 我整個傻眼 隔天晚上我想說要出門發發看 竟然發了? 我就騎上橋準備去車行 結果 下了橋之後就熄火了 我用推的去車行... 老闆好忙 他晚上十一點打給我說 他整個線路測了一下 發電線圈的電根本傳不出來 所以發電線圈要換掉 就好了 於是到了今天.... 我晚上去牽車 發電線圈 $1300 ------------------------------------------------------------------------------ 兩晚共計 GP 125 化油版 CDI $1500 + 發電線圈 $1300 = $2800 - 給板友參考一下 因為我爬文沒GP這方面文章 ------------------------------------------------------------------------------ PS... 我車子停在北車這兩天 我飛旋踏板就壞一邊...(原本一邊壞) 可怕的街頭... 這我就沒修了 都噴兩千八了....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betji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