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乳題 宅妹指的當然不是那些錢放在那就能滾一堆出來的有錢人 親戚一直以來股票都玩的滿瘋 說她賺很多錢 但4每次要買東西 或是吃飯(例如地下街 他都捨不得花 說那些成本才幾十元有的沒的 份量那麼少是暴利 衣服鞋子也是還在穿2、30年前的 最近她慫恿宅妹我玩股票 說買哪隻一定賺 像他就賺多少錢了 宅妹我覺得害怕 因為他一直說自己賺 但完全無法從他身上看出他有賺呀 對了他未婚,基本上只養自己 如果真的賺很多應該能明顯從物質上看出來 還4其實是慘賠 偶爾賺一次就說自己有賺啊 迷上玩股票的人 有人真的長期投資下來是沒虧的嗎? 撇除那些有錢人 一般上班族能來談談ㄇ? ----------------------------------------- 更新 宅妹我很窮又宅 也不是讀商的 如果現在只能先拿10萬出來 能夠投資嗎?要投資哪一類的? ----------------------------------------- 算了我只是個宅宅 還4去即時行樂好了 啦啦啦啦啦啦~ 我要去把摳摳花光了喔 啊,也沒多少能花0.0.......

文章出自: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563442027.A.B1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betji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