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h3246 wrote:
說到時候只剩下3支黑輪回來~



這是我聽過最好笑的比喻了~~
你爸真寶!!

你至少還有黑輪!!
我有買到連壁紙都沒有得貼的那種....
資深大嬸 wrote:
這是我聽過最好笑的...(恕刪)


我爸從年輕的時候做股票一直賠錢,現在比較好一點了,而且他懂的比我多更多,所以他覺得我媽給我代操很危險。我弟現在也是做股票賠錢居多,也買過壁紙。

滿感恩的~財神爺對我還蠻照顧的,雖然沒賺大錢的命,常有賺小錢的運。

shih3246 wrote:

我爸從年輕的時候做股票一直賠錢,現在比較好一點了,而且他懂的比我多更多,所以他覺得我媽給我代操很危險。我弟現在也是做股票賠錢居多,也買過壁紙。 ...(恕刪)


股市只有贏家跟輸家 , 沒有專家

令尊的績效比樓主還要好嗎? 如果沒有的話 .......
話說
傅達仁選擇做自己事件
後來還有下文嗎?
這個問題其實我從15歲就開始思考了
一直以來我都是抱持跟傅達仁相同的看法
只是在這裡討論這個話題會不會太刺激

xpotter wrote:
提早退休的缺點這篇...(恕刪)


Xpotter 你有沒有考慮過再重回職場? 提早退休只是一種人生的選項,並不代表選擇了這一條路人生就從此變得一帆風順,幸福快樂

因此怎樣過好自己的人生,去尋求屬於自己的自由,尋找自己生活的重心是大多數人努力的目標跟方向

但是X大對於工作找不到目標,退休找不到目標,婚姻關係也找不到目標,花錢還是找不到目標..... 雖然大家都只是見面不相識的網友,且按照年紀跟社經地位來看,我怎樣都該叫X大一聲大前輩

但是X大真的適合當大家的大前輩嗎? 雖然人生會有迷惘的時候,但是經過多年永遠都在無限的漩渦中打轉,這樣的負能量散發似乎.....

如果X大的負能量散發能夠讓自己得到些許的正向回饋那也就罷了,但是如果這樣子做X大既不能夠能到正向回饋,但是其他人平白無故遭受負能量的洗禮...... 這樣有害無益的做法是否值得商榷?

公路車ing wrote:
股市只有贏家跟輸家...(恕刪)


我覺得投資股票想賺錢並不難!只要選好股,耐心的等待買賣點,不貪不懼,百戰百勝。

自由的雲 wrote:
話說傅達仁選擇做自...(恕刪)


傅達仁不是已經走了嗎? 後續指的是? 那部分的討論呢!!?

話說先不提傅達仁,我倒覺得人生 60~70之後生活機能開始退化,甚至慢慢到嚴重退化時要怎樣規劃自己的生活其實蠻重要的

自由的雲 wrote:
話說傅達仁選擇做自...(恕刪)


就依照他的遺願讓他小孩辦理了. 我都沒小孩沒這煩惱
公路車ing wrote:
Xpotter 你...(恕刪)


有時候會納悶,為何有人會得憂鬱症?有人會得躁鬱症?這是一般人無法能體會,也無法感同身受,唯有當事人才會感到的痛苦。有時候太完美主義者也不會快樂。其實從平淡無奇的生活中去找樂子,去發現新鮮感。就當是苦中作樂吧!其實家家都是有本難念的經。

婚姻需要經營,多看看另一半的優點,少看缺點。不要只有自己一個人優秀,也帶領著另一半跟自己一起變優秀,自己去健身也帶著另一半去健身,一起做家務事,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哎呀!好煩~倒垃圾時間到了,我真的很不喜歡做這些瑣碎的事,但總不能叫我父母去做吧?如果我有另一半一定會要求和他分工合作)

shih3246 wrote:
當初我媽拿10幾萬...(恕刪)

我二十萬快三年(第一年才十萬多)已實現加股利手續費折讓就72931,未實現掛帳上還有六千多,可以稍微支撐亂花錢…
話說我從10508開始買股,105年手續費折讓133,106年719,107年665,108年到現在781,果然萬點台股會緊張…頻繁買賣> <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1&t=5824875&p=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betji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