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國 wrote:
這句話我存懷疑態度...(恕刪)


重點就是智商和教育水平不高才會做出反智決策吧
這句話打到盲點了,金玉良言。是人的問題而不是錢在不在口袋的問題。
yeahmen wrote:
重點就是智商和教育水...(恕刪)

懶人國 wrote:
這句話我存懷疑態度...(恕刪)
這種窮太久的一有筆大錢都會一次花
人要從小學存錢更要學花錢
一次花十萬花百萬過多次就不會一有就花

無薪假裁員風 wrote:
我帳戶的錢只有半年...(恕刪)

你不是買高配息基金,配的息沒超過帳面虧損嗎?看來有很多人都覺得股市太高…

kim122 wrote:
我阿公算命說一輩子...(恕刪)

農民曆說我越老命越好…我爸突然說我越來命越好,我突然想到。附近也有人說就是算命存不到錢,才說難怪自己沒錢…她兒子說賭博輸的錢相當於一棟房。
算命的話聽聽就好,不然為啥很多算命算錯那位總統會當選。PS.記得騙陳水扁的黃琪嗎?
算命的說我看你的面貌 就知道戶頭沒有錢 我就說你怎麼知道
算命的回我 我有看過你上雜誌 雜誌上面你自己有說 有錢就拿去買股票 錢來就買 戶頭裡面怎麼可能有錢 浪費了我算一次命的錢
投資初學者 wrote:
你不是買高配息基金,...(恕刪)

因為先前有錢就買一直買---南非幣基金
所以帳面虧10%但換算年配息卻有12%
後來發現..南幣基金買時的匯率很重要
現在帳面是-5%....不過換算年配息也往上升了

其實重點在..幾乎每週就有錢入帳戶
yeahmen wrote:
重點就是智商和教育水...(恕刪)
王永慶
懶人國 wrote:
這句話我存懷疑態度...(恕刪)

問題在人
不在錢與口袋(工具)
無薪假裁員風 wrote:
因為先前有錢就買一...(恕刪)

感覺是比股票大盤弱點,剛好前幾天有人跟我說大盤今年初到現在報酬率高達14.多%……突然想到你建議我可以買基金,所以順便問了,基金相當不懂比起股市來說,我目前就沒考慮碰。(就像幾個月前花50買蘭花,結果掛了,最近又買一株…果然有一點知識也不好種)
PS.現在流行降息,基金反而配息變高?很神奇…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1&t=5838579&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betji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