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 wrote:
會看產業供需變化,...(恕刪)



感謝茉莉大大分享寶貴的資訊

不過我想,大多數的投資人都很難得到最新最即時的相關資訊,也很難準確的判斷產業趨勢

要是能夠把這些產業趨勢納入篩選條件內,勝率一定能大大的提高!

我投入股票市場還不到十個月的時間,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要跟前輩們學習,這期間投資相關的書籍k了有富爸爸窮爸爸.彼得林區.巴菲特等十幾本書,平均每天最少花5個小時以上的時間研究股票,從書籍還有網路上來吸收投資理財相關的資訊,我非常努力的想找尋一個安全而且勝率高又能打敗大盤的投資方式,最近才發現原來股票篩選這麽有趣
但因為知識有限經驗不足的情況下,我的篩選條件遇到了瓶頸,所以想藉此樓希望前輩們晚輩們大家互相交流,大家集思廣益,讓篩選條件更加完善提高勝率!

我非常推薦新手想投資卻又完全不懂股票的朋友去看YouTobe 柴鼠兄弟的「夯翻鼠FQ」從FQ1第一集開始看,看完就會對股市交易有基本的概念

還有推薦陳重銘老師的新書「我用一檔ETF存自己的18%」
這是教大家如何投資0056這檔ETF,如果不想花時間研究股票的小資族或資金部位大又接近退休,還有想規劃被動現金流收入的朋友,非常適合這個投資策略,我看完之後的心得是,如果你想要投資低風險的不保證保本的投資型商品,只要是年化報酬低於4%的請您跳過,直接投資0056就好!

0056是台灣股票市場裏面唯一一支我能對家人拍胸脯保證,你開戶讓我代操投資0056賠多少我墊多少給你!
只要遵守絕對不賣賠錢的0056.越便宜買越多張.25以上不買,25以下分批佈局.長期持有的原則下想不賺都難!


再來分享我的操作策略,歡迎大家吐嘈解盲點

經過篩選後所得到的標的只買進一張,不重壓單一股票來達到分散風險

就拿最近這支4942嘉彰來說
開盤以市價買進




今日收盤價38.55元目前套牢中,對!這就是傳說中的"套牢"

但是有基本面的保護所以套的很安心!

我不用價位來當停損或停利的訊號

股價在相對低點時只要基本面沒變差,月營收年增率沒出現大幅度的衰退,不賣賠錢的股票

股價在相對高點時基本面沒變差,月營收年增率沒出現大幅度的衰退,不賣賺錢的股票

我會設定當股價跌幅達成本的5%就加碼一次,跌幅達成本10%再加碼一次以此類推,加碼採1.2.3.4張的方式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1&t=5837720&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betji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