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34歲,沒有工作已5年。 前3年考公職,但沒考上 後2年發現投資股票賺的錢跟上班差不多,就乾脆不去找工作了 我30歲,和男友交往6年,感情穩定 和男友討論結婚生子的話題, 每次都說工作穩定就結/應該明年就可以結... 就這樣過了2年~ 我知道結婚需要錢,我也是有在存 但是男友口中的「工作穩定」,對我來說很微妙 原本男友是做資訊類工作, 想轉換跑道,但不知能作什麼,又想要穩定 所以他去考公務員 考不上但又不想回頭作資訊, 理由是擔心薪水不理想,也怕脫節太久沒競爭力 他想再進修資訊相關 回歸職場, 每次都去圖書館把書借一借,看一陣子就沒下文 補習班的課程也是問完又不是很想去 於是又回到每天作股票的日子,而且深信自己有朝一日會成為股神。 有時候談起股票,他會說,這不是玩股票,這是投資股票! 並希望我 跟 他媽媽 「[尊重他的工作」。 之前我好好想了一下, 覺得好吧,作股票就算不是正常的職業, 但是如果他作的開心,用以前上班的一半時間就能賺到生活費 那也就隨他去吧。 我能理解有些工作作了不開心,就算有收入也沒有快樂跟成就感... 結果他媽媽三不五時就打來邊哭邊請我跟他說說,叫他要找工作 我媽也想到就問我兩句:他還要耽誤我多少青春 基本上我的原則還是接受他去做他想做的事 而他也還是想再繼續作股票, 說他最近找到了新方法,想再試2個月 (但,從去年他就已經試了好幾次 新方法) 有點不知道我可以再這樣下去多久... 我矛盾的點是, 1)我愛他,他除了股票跟結婚以外,對我的好真的沒話說 2)股票可以就這樣當工作嗎? 我能接受,但是2邊的家長不能接受 不知道還有什麼辦法可走, 還是就再試2個月呢...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8.83
Ftaro:Why not 我媽就是職業炒股 09/26 22:50


本文來自: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380206970.A.A3B.html





徵信社婚外情外遇電話查人名車牌查個資查個資費用慣性外遇配偶外遇徵信社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betji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